黄骅边检:警用无人机助力疫情防控
 http://cnpressphoto.com/ 2021-01-27 16:45:03 来源:中国警察网
0

  中国警察网讯 入冬以来,由境外输入引发的新冠疫情呈多点散发状态,严峻复杂的形势为口岸一线疫情防输入工作提出了更高更严的要求。为严密精准,全力筑牢外防输入的国门防线,近日,河北出入境边检总站黄骅边检站积极谋划新思路、新举措,以科技兴警为支撑,助力口岸疫情防控提档升级。

  该站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口岸限定区域现场巡查难度大,码头点多面广,部分地区存在监控盲区的实际,向科技要警力、要战斗力,充分发挥无人机“视野宽、体积小、动作灵、操作捷”的特点,将无人机运用到疫情防控和口岸管控工作中,对口岸重点区域特别是民警难以到达和监控无法覆盖的关键区域进行空中常态化视频巡查,排查管控隐患,确保管控“主阵地”绝对安全,织密全方位、无死角的口岸管控防线。

  通过利用无人机开展巡查工作,有效降低了人员接触,避免了民警染疫风险,同时也便于民警全面掌握口岸限定区域状况,有效提升了口岸管控能力。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责任编辑: 金英花 ] [字体: ]  [打印]  [关闭] 

奇闻趣图

更多>>

技术交流

更多>>

·探索打开物性的超视觉影像
·新华社摄影记者凭什么拍得好看?
·手机摄影:随身随地发现美和记录美
·创新影像技术 共探 8K 未来

国内·人物

更多>>

摄影器材

更多>>

·索尼G大师镜头FE300mm F2.8 GM OSS发布
·尼康NIKKOR迎来90周年庆
·哈苏 XCD 4/28P|轻便中画幅广角镜头
·尼康 Z f 于今日正式开售

国际·军事

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投稿信箱:cnpressphoto@gmw.cn
京ICP备19055723号  Copyright ©cnpressphot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