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的力量!这场高水平摄影展直抵人心!
 http://cnpressphoto.com/ 2020-10-02 15:38:24 来源:日照日报
0

  为祖国喝彩 为时代加油

  第三届中国(日照)新闻摄影周摄影展

  受游客市民热捧

  “这些图片拍摄得既美丽又真实,感觉直击心灵、很受触动,仿佛再次回到年初抗击疫情最紧张的那段日子。为祖国母亲点赞,为抗疫付出努力的每一个人点赞!”10月1日,在“增强四力”新闻摄影记者在抗疫和脱贫攻坚一线汇报展前,市民张晓燕这样对记者说。

  7个专题展览,

  1800余幅(组)照片……

  国庆黄金周的第一天,

  正在日照万平口景区展出的

  第三届中国(日照)新闻摄影周系列大展作品,

  就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游客和日照市民们的热捧。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庄严的承诺”脱贫攻坚优秀摄影作品展前,一对父子正在仔细阅读。“这是一次受教育的过程,让儿子多接触一些正能量,培养一颗爱国的心。”游客郑成生告诉记者,趁着十一黄金周,他选择带着儿子出来走一走,看一看。“没想到在日照不光能欣赏美丽的风景,还能欣赏到这么高水平的摄影作品。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这次日照行,真是不虚此行。”

  在摄影展现场,像张晓燕、郑成生这样被深深吸引的游客和市民还有很多。有一家祖孙三代观展的,有母女观展的,有父子观展的,有老哥俩观展的,还有观展后被画面打动、悄悄抹去眼角泪水的老先生……

  大家一边一幅一幅、慢慢地看着图片,一边细致地阅读讲解说明,不时还拿出手机,将照片翻拍下来,留存到手机里,或者直接发到网络上,和更多人分享。

   原标题:《影像的力量!这场高水平摄影展直抵人心!》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责任编辑: 金英花 ] [字体: ]  [打印]  [关闭] 

奇闻趣图

更多>>

技术交流

更多>>

·探索打开物性的超视觉影像
·新华社摄影记者凭什么拍得好看?
·手机摄影:随身随地发现美和记录美
·创新影像技术 共探 8K 未来

国内·人物

更多>>

摄影器材

更多>>

·索尼G大师镜头FE300mm F2.8 GM OSS发布
·尼康NIKKOR迎来90周年庆
·哈苏 XCD 4/28P|轻便中画幅广角镜头
·尼康 Z f 于今日正式开售

国际·军事

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投稿信箱:cnpressphoto@gmw.cn
京ICP备19055723号  Copyright ©cnpressphoto.com